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

2017年4月15日,广汽本田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240TURBO大连地区试驾体验在大连红旗高尔夫俱乐部激情上演。本次活动邀请了大连地区众多主流汽车媒体和冠道的忠实拥趸,共同体验冠道240TURBO带来的震撼驾乘感受。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1

据悉,冠道240TURBO于3月29日全国上市,希望与更年轻、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创享者",一起进取事业、乐享生活,实现梦想的更多可能。冠道(AVANCIER)240TURBO共推出四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CVT尊享版26.38万元。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2

活动开始前,来自广汽本田的专业培训师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致辞,同时还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冠道240TURBO的整体性能及车型亮点。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3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4

冠道240TUBRO外观设计理念是猛和丽。采用了象征SUV的强劲、都市感十足的简练流线型座舱设计。铝制轮毂是240TURBO的专用设计,设计上尽显跃动感及运动感。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5

内饰设计的理念是"UrbanProudSpace"。设计了左右对称的仪表板。并通过采用大型中控扶手箱,打造出高品质、优雅的空间。颜色方面,体现动感、强有力的现代太空银,以及华丽时尚的皓月白内饰颜色是240TURBO的专用色。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6

冠道240TURBO是继370TURBO后冠道第二个细分车型,其搭载的1.5L直喷VTE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峰值扭矩243Nm/2000-5000rpm,超越传统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以其38%的热效率领先竞品。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在运动模式下,CVT通过增加变速比提高扭矩,发动机转速迅速提高,给驾驶者带来更加畅快的驾驶体验。同时,驾驶者可操作换挡拨片模拟7速换挡,享受超强的操控乐趣。在近1.8吨的整备质量下,这套强大的动力系统也具有极佳的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且使用92号汽油即可实现。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7

经过试乘试驾后,到场嘉宾对冠道240TURBO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直线加速过程中,因为冠道240TURBO搭载的强大心脏具备傲视同侪的动力输出性能,即便在冠道宽大的车身尺寸下,也能实现极佳的加速性能和优异的油耗表现。

本田冠道240TURBO大连试驾会激情上演-图8

作为富有激情、自信领潮、有强烈存在感的"城市创想者",冠道240TURBO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与冠道370TURBO实现广汽本田产品线的日趋完善,冠道也将继续凭借Honda强大的技术实力,开创新未来。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