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

雪佛兰索罗德皮卡   售价:59.90万元-69.90万元

雪佛兰索罗德(Silverado)皮卡正式在中国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四款车型,售价为59.90-69.90万元。虽然新车属于官方平行进口,但消费者仍可通过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经销商来预订和购买这款车型。

索罗德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L LTZ+ 暴风版 59.90
6.2L LTZ+ Z71猎鹰版 64.90
6.2L LTZ+ Z71 MidNight 幻影版 69.90
6.2L HighCountry 高地版 69.90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2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3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4

作为美式三大经典皮卡之一,索罗德拥有非常浓郁的美式风格,垂直的设计线条,搭配宽大的车身和镀铬装饰,给人感觉霸气十足。作为一款顶级皮卡,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843/2032/1879mm,轴距3645mm,并提供玄武黑、熔岩红、深海蓝三种外观车漆。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5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6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7

雪佛兰索罗德超长的车身、霸气的前脸,使其在远离北美老家的中国市场上显得格外突显个性。从此次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除了引入最大排量的LTZ版本之外,还可提供幻影版和高地版的两种不同风格车型可选,同时标配20英寸全地形轮胎。同时作为一款皮卡车型,索罗德拥有最大767Kg的负载能力和4128Kg的最大拖载能力。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8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9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0

动力方面,进口中国市场的索罗德将搭载该车系最大排量的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3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26马力和3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24牛·米和518牛·米。传动方面,与5.3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6.2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NX 售价: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将在8月至9月期间

在上海车展上,雷克萨斯新款NX全球首发,而它的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将在8月至9月期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NX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1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2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3

新款NX整体变化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前脸,在轮廓造型没变的情况下,细节加入了更多时尚动感元素,例如镀铬饰条和更复杂立体的内部网状格栅。灯组内部造型的变化带来了更加性感的效果,三组透镜式的这个设计来自于家族的LC豪华跑车。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4

内饰在设计上同样没有大的改动,最让人高兴的就是现在可以选择10.3英寸的大屏了,视觉效果炫了不少,标配屏幕也从7英寸换成8英寸。至于细节方面,空调面板的部分按键换成拨轮,操作更便捷。还有就是像后排增加了空调开关、多媒体系统操作的触控板面积进一步增大以及USB接口位置的优化等。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5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6

大饱眼福 2017上海车展关注最高SUV盘点-图17

目前现款雷克萨斯NX提供2.0L、2.0T和2.5L(混动)三套动力系统,预计三套系统将依旧保留到新款车型上。其中顶配的混动车型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搭配两台最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千瓦和50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相关阅读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57.28-87.88万

网友对揽胜星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星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