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推20小型车系 基于CMA平台打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沃尔沃未来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系列车型的小型车20,预计该车最快量产时间也得是2020年之后了,可能将基于沃尔沃现有的CMA平台打造。该车系一旦沃尔沃批准推出,届时将有XC20和V20 Cross Country两款车型诞生。

沃尔沃将推20小型车系 基于CMA平台打造-图1

沃尔沃汽车美国市场CEO Lex Kerssemakers在接受Car & Driver采访时表示:“90是沃尔沃中大型车型系列,40是紧凑型车系列,而未来沃尔沃将可能推出定位低于40的车型,并将可能命名为20”。

对于全新沃尔沃20系列车型具体动力细节消息和性能表现如何现在谈论还为时过早,因为沃尔沃眼前的重点新车包括了年底之前发布的首款紧凑型SUV XC40和即将在南卡罗来纳查尔斯顿新建的生产工厂将主要投产新一代S60和V60。而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将于2019年上海郊区正式投产,并将于国内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