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S50:真正的实力派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对于男人,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还是撑场面的利器,因此,汽车对于每个男人而言具有极强的诱惑,但是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他们想买一辆车,就得考虑很多,他们既要考虑价格因素,还会去仔细考量性能外观等因素。谈到购车经历,车主小王表示,北汽威旺S50在所有自主SUV里面是性价比最高的。

北汽威旺S50:真正的实力派-图1

北汽威旺S50豪华型同样价位的预算,你只能买到其他品牌的入门级SUV,而它们既没有自动挡,也没有手机互联和座椅加热等功能。最重要的是北汽是自主品牌里的大户,保有量很高,无论修车还是保养都很方便,因此质量也比较靠谱。

据调查了解,北汽威旺S50搭载“1.5T CVT”和“1.5T 6MT”两种动力组合,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具有接近2.0L车型的充沛动力数据,配合威旺S50全系标配的前后独立悬挂,让车辆在过弯时拥有更强的支撑力,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性。此外,CVT车型不仅驾驶简单,还兼具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这两大优势。威旺S50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8L。以每年1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和紧凑级SUV平均7.5L的油耗来计算,一年下来,北汽威旺S50至少能为车主省下两箱油。

按照购车价=裸车价*1.12(保险、购置税)进行计算,如果你选择的威旺S50 CVT乐动豪华型,减去终端万元优惠后,最终只需花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媲美15万汽车的享受。北汽威旺S50时尚大气,性价比高,喜欢用实力说话,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总而言之,威旺北汽S50对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更具吸引力。整车众多配置的造价成本,已经远远超出了车辆的售价。少花钱多办事,或许就是对北汽威旺S50最精准的诠释。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98-12.08万

网友对威旺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