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最近汽车圈发生了一件大事儿,在2月份的MPV和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上,别克双雄GL8和昂科威双双被拉下了马,让人惊叹不已。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次问鼎这两项排行榜榜首的竟然是同一家自主品牌企业旗下的两款车型长安欧尚品牌2月大出风头,旗下两款战略车型长安欧尚CX70分别以61.43分和65.13分的好成绩,获得了2月MPV和中型SUV口碑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真是给咱自主品牌争脸。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1

长安欧尚品牌自2015年战略转型以来,相继推出了两款战略转型产品长安欧尚和CX70,两款车型上市后深受市场和消费者好评,但长安欧尚品牌显然并未就此打住,于今年年初顺势推出了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和2017款长安欧尚。新车的推出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消费升级的需求,这也是两款车型在2月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上夺魁的一个重要原因。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2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战略转型的重磅车型,长安CX70T的外观设计源自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都灵拥有宾法、博通、乔治亚罗等众多享誉世界的设计公司,设计人才济济。从外形来看,长安CX70T颇有些意式设计的神韵。在外形上,长安CX70T给我最强的印象是采用目前流行的高顶设计。高顶设计方式目前在大尺寸的豪华SUV车型上较为常见。但配合其敦实的车头,长安CX70T却将高顶设计的时尚与沉稳结合的相得益彰。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3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4

在取得优异的销售成绩下,长安欧尚又开始了“百车千城万里行”这一大动作。“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一次与消费者走心的互动,工作人员以及营销团队齐心协力,以认真负责、尽心尽力的工作态度,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助推长安CX70T、长安欧尚,销量快速提升。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5

通过此次百车千城万里行“蹲在地上做营销”这一接地气活动,在接下来的销售工作中,经销商们会继续以客户为导向,并与消费者打成一片,将长安CX70T带到消费者身边,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亲密互动,帮助他们解决购车用车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和想法。

自主品牌之光,长安CX70T实力俘获用户心-图6

相信靠着这种“蹲在地上做营销”的实干精神,经销商会不断积累到长安粉,也会因此扩大长安欧尚的影响力,增加市场份额。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荣威i6平价销售8.98万起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