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价 江淮瑞风新S7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如果要在竞争已经白热化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再造一款成功产品,它应该是怎样的?在经过长达60个月的研发后,江淮汽车给出了自己的答案。4月19日上海车展,江淮旗下紧凑型SUV瑞风S7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0.98万-15.18万。作为江淮现阶段定位最高的SUV车型瑞风S7以消费升级型市场为研发标靶,以“大、智、慧、行”的价值优势满足消费需求,为江淮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寻求突破。
品牌向上之思:从消费普及到消费升级
在当下需求层面,随着城市限购、消费升级的复合驱动,一辆兼具大空间、低能耗、强动力、高性价比的SUV是中国消费者的现实需求。具备大、智、慧、行四大价值优势的瑞风S7将成为紧凑型SUV市场消费升级人群的全新解决方案。
进入消费升级型市场是江淮汽车品牌向上的必然举措。在瑞风S7之前,江淮汽车已于轿车领域推出消费升级型产品瑞风A60,成为江淮品牌向上的第一根中高端产品柱石。而在SUV领域,江淮汽车旗下以瑞风S3为代表的多款产品取得了非常优异的市场成绩,成功建立起消费普及型市场的领先地位,也为瑞风S7进入消费升级型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口碑背书。接下来,瑞风S7将肩负起江淮品牌向上的主要责任。
三高一低构成价值“剪刀差”
紧凑型SUV市场早已是“深红海”,竞争强度为所有细分市场之最。瑞风S7落脚消费升级市场,更需要显著的差异化优势亮点才能站稳脚跟。随着上海车展正式启动预售,瑞风S7赫然摆出了“三高一低”的竞争姿态。
三高分别是高规格、高配置、高性能。4790mm/1900mm/1760mm的车身尺寸,加上2750mm的轴距,使瑞风S7拥有处于绝对优势的空间表现,几乎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配置方面,虽然完整信息尚未公布,但已知的配置就包括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高级别的智能装备,不仅在紧凑型SUV市场中鹤立鸡群,从整体的技术体验上也已经达到了半自动驾驶的水平。高性能则依托于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1.5TGDI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嘉奖,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动力超过普通2.4L自然进气发动机,充分兼顾小负荷的经济性和大负荷的动力性。
在三高优势的基础上,上海车展启动预售也使瑞风S7的“低购买门槛”优势浮出水面。在空间、配置、性能三个方面,瑞风S7都达到了越级水平,而从预售价格上看,瑞风S7的价格定位却切在了紧凑型SUV市场的下沿,甚至低于此前业内普遍预估的最低价格线。三高价值加上低购买门槛的“剪刀差”将为紧凑型SUV市场上的所有对手带来麻烦。
横贯中国,深入高原 极限长测启动
无论是“大、智、慧、行”的产品亮点,还是“三高一低”的价值优势,瑞风S7已经给了消费者充分的购买理由。但江淮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在上海车展上,江淮汽车宣布瑞风S7启动难度最高的进藏极限长途实测。
该长途实测以拉萨为终点,分别从川藏、青藏、滇藏三条路线深入高原。其中川藏线的实测车队将从上海出发,横贯中国抵达目的地。在启动仪式上,江淮汽车表示选择三线入藏的实测方案,是因为该方案能完全涵盖中国用户在用车出行过程中遇到的所有地形以及交通环境,不仅有城市、乡镇道路,还将包括高原、山地、荒漠等非常规的用车情况。
与大多数汽车厂商的内部测试不同,瑞风S7本次极限长途实测邀请了媒体、用户、舆论领袖等代表参与,并将对外持续展示实测进展。通过三线入藏的实测行动,高强度考验瑞风S7的产品性能,力求将最完美的产品交付给客户。并在此过程中邀请媒体、用户代表一同参与,充分展现出江淮对这次实测行动的决心,以及对瑞风S7的十足信心。

瑞风S7
瑞风S7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9.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