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名爵MG3优惠6000元 竞争丰田致炫

深圳名爵MG3优惠6000元 竞争丰田致炫-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有道MG旗舰店了解到,名爵MG3最高优惠6000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MG3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M-MG-MG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3 1.3L手动舒适版2016款 6.37 5.77 0.60 有现车询价
MG3 1.3LAMT舒适版2016款 7.07 6.47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3车型介绍:

深圳MG3购车优惠达7000元 现车销售-图2

车头造型的改变是亮点,线条刻画更加犀利,下部黑色格栅的造型也有所改变,配合熏黑鹰眼前大灯使得运动感更强烈。底部的双雾灯变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让整车更帅气的同时也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尾部新增了后保运动扰流饰板,能够起到减小风阻的作用,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个性。

深圳MG3购车优惠达7000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风格上,MG3欧洲版仍然采用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不过,原来的白色陶瓷烤漆内饰升级为流光溢彩的银色内饰。同时,新款车内配备黑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采用红色缝线镶边,运动质感飞跃。

深圳MG3购车优惠达7000元 现车销售-图4

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 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目前店内在售的两款车型的排放均达到了国V标准。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MG3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市有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MG]
电话:0755-83711666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综合楼A1-5号
优惠促销 除了面子,里子也得够bigger!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G3
MG3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98-9.38万

网友对MG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