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蔚领

日产骐达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蔚领-图1

【网上车市 保定站】编辑从日产店获悉,东风日产骐达现金优惠1.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R-日产-骐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骐达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8.89 1.1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9.29 1.1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9.89 1.1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10.29 1.1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1.19 1.10 有现车询价
骐达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2.39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款骐达首次采用了“Agile”跃动式造型设计,独特的双腰线设计配合跃动式的宽大低重心车身布局,使新一代骐达整体外形极具张力,富有动感。轴距加长了100mm,达到2700mm,在同级车中优势明显,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度都相当出色。

东风日产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家居化的内饰风格是日产最拿手的设计,新骐达的内饰设计营造出很强的亲和力,能够给家乘客带来非常舒服的驾乘体验。此外,致酷版车型还有黑色内饰可以选择,彰显运动气息。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提升了该车的档次,做工也保持了日产车细腻扎实的特点。

东风日产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的CVT变速箱(其中1.6T车型带 有手动模式)使得这款车从动力性能到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其中 1.6T发动机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而1.6L发动机仍为原来的HR16DE型发动机,但调教更高,最大功 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154N·m。

东风日产骐达 2014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骐达
骐达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9.99-13.49万

网友对骐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骐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