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8优惠2.5万 降价竞争雪铁龙世嘉

标致308优惠2.5万 降价竞争雪铁龙世嘉-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标致3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标致-东风标致3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标致308 乐享版 1.6L 手动风尚型2014款 11.39 8.89 2.50 有现车询价
东风标致308 乐享版 1.6L 自动风尚型2014款 12.39 9.8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L 右前正45度

308富有锐气,雾灯的设计非常夸张,在两侧高高挑起,让整个前脸的流线走势更加统一,尾部的尾灯设计比较具有亮点,308的车尾都要流畅得多。

东风标致  1.6L 大中控全景

位于方向盘前方的仪表经过了新的设计后更加漂亮、时尚,尤其是富有创意的仪表指针。车内后视镜上方的显示屏可以让驾驶者很清楚的看到自己需要的一些信息。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舱

308提供了多种发动机,包括汽油机和HDi柴油机。其中,汽油机包括入门级的1.4升95马力VTi直列4缸发动机,主力机型1.6升120马力VTi,以及1.6升140马力和150马力THP发动机。可以匹配的变速器包括5挡手动和4挡自动。

秦皇岛庞大雄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庞大雄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35-8579777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峨眉山北路以西(庞大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东风标致508 2.3自动豪华版本月巨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标致308
标致308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97-13.07万

网友对标致3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3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