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

“Hi,我是D90,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你们肯定还记得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我“石破天惊”的亮相,虽然那时我还只是一款你们脑海中的概念车,但通过这一年来和你们的密切互动,你们的关心、期待还有宝贵建议我统统收到了。作为用户参与和定制的Dream Car,我的量产车型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亮相上海车展,我是你们造的SUV,我最懂你们。”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图1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是上汽大通实践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的汽车企业的战略性产品,也是汽车历史上首款由用户驱动,用户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的SUV产品。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是上汽大通实践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的汽车企业的战略性产品,也是汽车历史上首款由用户驱动,用户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的SUV产品。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图2

D90突破了产品设计和研发的传统模式,借助大数据平台和互联网交互技术实现用户直连,“去中心、去权威“,充分了解和尊重用户的需求并在产品开发中进行体现。D90不追随传统的“大师级”品味,通过直连设计师和用户,汲取了大量创意和设计灵感,再由工程师们把“用户梦想落地”,以专业的工程设计完美结合用户需求和设计美学。

智能科技加持,D90让生活出行一车无忧。搭载全球领先的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智能系统自动更新可快速修复车辆系统故障,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巡航。百万级豪车上经常提到的ADAS自动辅助驾驶、APA智能泊车、Start-Stop发动机启停、前后LED大灯等在D90也全部能够提供。

卓越性能表现, 2.0T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业全地形底盘调教,分时四驱、适时四驱、电控机械差速锁等强大的越野套装。与国际接轨的技术研发标准,注定D90是一辆足以傲视天下的SUV。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图3

在造型设计上,上汽大通D90跨界运用了建筑领域盛行的“解构主义”,去中心、去权威,不盲从不跟风。通过对车体“点、线、面“的打破、重组和重塑,精心雕琢每处块面和局部,让车身威猛硬朗不失层次感,线条流畅飘逸兼具性感腰身。D90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大通一贯的“阔”,内饰上,运用了参数化设计理念对内部整体布局和细节进行雕琢。高颜值SUV、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图4

在产品配置上,作为车身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的全尺寸SUV,提供同级最为宽敞舒适的第三排空间,给你真7座的非凡体验。几十种定制选择,范围涵盖“外饰颜色、内饰风格、座椅空间、驾驶模式、轮毂、格栅、驱动形式”等,是一台智能定制、个性十足的SUV。全系标配的ESP、TPMS和全方位安全气囊,打造国际五星安全品质。比肩合资企业产品的领先科技配备,并拥有宽敞的乘坐和行李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可调整,同级最大12.3寸的娱乐大屏搭配五大科技配备,诠释SUV界的“大”、“型”、“豪”。

作为智能定制SUV,D90有着自由的定制范围,包括:10款个性轮毂、9种外观颜色、8种座椅布局、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6种内饰风格、5大领先科技配备、4种前格栅设计、3种智能互联地图、2种四驱形式……“私人定制”从此不再遥远!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新D90-图5

“我是SUV颜值担当“

1)造型设计:
“没见过我的人也许会说,全尺寸大型SUV体态一定非常笨重、造型非常“方”。我很慌,他们不知道风靡建筑领域的“解构美学”已经成功跨界、创新运用在我的霸气的脸蛋、优雅的腰线和稳健的臀部了,我也许是同级里最霸气、最灵动、最飘逸的‘颜值担当’。”

■ 打破平直大面的视觉构造,重塑“形断意连”的车身设计

➢ 作为全尺寸SUV,D90把大量车身平直大面解构成单个小局部单独雕琢,重塑富有雕塑感的型面和极具张力的线条,通过形断意连的线、面、体的贯穿融合,让整体车身结构在彰显霸气的同时,富有节奏的韵律感与一体性。

➢ 兼顾功能性的贯穿整体式行李架、灵动时尚的悬浮式车顶、俯冲姿态的侧围特征线,让车身显得宽厚扎实的同时,侧身线条丰盈流畅、贯穿一气,展示了饱满的轮廓。
 适度后倾的A柱、前冲挺拔的引擎盖与横向舒展的DLO窗台线条,让整车侧视的比例更加的修长,配合弓背腰身线条设计,让D90造型更具速度感。

■ 打破直撞式视觉布局,重塑霸道遒劲的“鹰盾形运动前脸”

➢ 横展开阔的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地拉宽了前脸,体现了“阔”。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鹰翼盾形运动前脸让D90宛如俯冲的雄鹰,前冲、果敢、锐利。

➢ 锐目LED科技大灯,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与肌肉型前雾灯,让前脸表情霸气富有张力,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展现出冲击力的视觉。

➢ 前保两侧开阔的“工”字特征,犹如运动员背阔肌般雄健有力、肌肉感十足。獠牙般锋利的前保下进气口,让整个前脸如同雄健的动物,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间、遮天蔽日的丛林里,咆哮、怒吼。

■ 打破传统视觉经验,重塑建筑学领域的“跨界”设计

➢ D90的后尾设计将中华古建筑元素的“大气”和“开阔”进行了艺术延展和工业设计运用:后尾以横向型面与部件拉伸视觉宽度,使结构呈现正梯形元素,布局正气。后尾设计完美兼顾开阔的第三排空间之余,给人以安全、舒适和稳健感。

➢ 后尾采用厚壁LED光导走线的尾灯兼具古建筑飞檐的精巧,犀利富有层次感。后保分色件处理则减少了车身色占比,并采用了与前保主题相呼应的设计,体现开阔和强壮的视觉。同时,ski-panel整合雾灯、排气管设计也可根据用户喜好和需求任意挑选。“电镀双出或炮筒四出尾管?你说了算!”

■ 打破局部构建的简单重复,重塑“参数化”内饰的精雕细琢

➢ D90的内饰采用“参数化设计”理念,对局部构建的细节进行雕琢,用现代工艺、科技再现了大自然的非线性规律:搭配门板音响面板、顶灯麦克风面板,让内饰线条流畅、飘逸,同一局部构建不再简单重复,让内饰设计节奏更富韵律。

➢ 完美融合空气动力学和内部空间学的100°侧挡风玻璃、横向扁平化IP仪表台设计、门板横向环抱延展布局,让D90的驾驶舱更加宽敞、内部乘坐空间最大化,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立体分层设计让内饰舒展的同时,提供了更加开阔和舒畅的驾驶视野。“可以开着D90,一马平川去撒野。”

➢ 塘塑仪表板上本体、阴模成型门板、亚光电镀出风口、高光电镀饰条空调控制面板、立体3D组合仪表板装饰件等,讲究且考究。标配同级最大的12.3寸悬浮娱乐大屏,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系统,让人机互动、车联网生活不再遥远。“细节处,见真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