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森雅R7 1.5T车型 2017上海车展发布

4月19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一家致力于提升车生活品质的车企,中国一汽采用“智行 创享”作为本届车展的参展主题。一汽森雅R7 1.5T车型在本届车展上亮相, 同时,搭载了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该款车型,即将在秋季上市。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 2017上海车展发布-图1

森雅R7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其中, E 既是Internet Explorer,也是Easy的缩写,代表互联,好开,轻松之意;travel有旅行之意,也有前进,行进之意。这两个词组合在一起便构成了逸驾,让客户享受轻松从容潇洒的驾乘体验。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 2017上海车展发布-图2

从研发功能看,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以“全服务、低成本”功能模式为开发理念,可以实现远程遥控、休闲娱乐、信息咨询、交通驾驶等服务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下载APP,不仅能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开关车灯、步行导航到车等,而且通过交通驾驶功能,也能实时查询附近加油站,方便及时加油。而智能化语音识别是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另一大特色,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性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 2017上海车展发布-图3

作为搭载该系统的代表车型,本届车展全新亮相的森雅R7 1.5T车型在保留原有外观设计的基础上,配置上也是一应俱全: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驶员座椅电加热、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以外,后排设有USB接口, 12V电源接口。除此, 360°全景影像、TFT全彩3D组合仪表的增配,智能大屏倒车、全语音智能导航,充分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 2017上海车展发布-图4

一直以来,森雅R7凭借“高颜值、超配置”的优势,在强手如云的小型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自2016年4月上市以来,该车型始终保持着热销态势。森雅R7在小型SUV关注排名第7,网上大数据显示其客户口碑长居榜首。在2016年斩获新浪、易车、爱卡汽车等专业媒体10余项大奖,并被选定为2016年奥运会冠军接送、采访专用车辆。其不俗的表现都体现了森雅R7强大的竞争力。

今年借助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和1.5T发动机两大利器的加持,森雅R7的产品竞争力有望更上一层楼,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