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斌:猎豹销量目标增50% 推大型SUV

目前SUV产品更新换代异常迅速,猎豹汽车也逐步推出新车来完善产品矩阵。旗下的全新小型SUV-猎豹CS9也将于明日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昌斌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猎豹汽车今年预期目标要比2016年增长至少50%以上。

李昌斌:猎豹销量目标增50% 推大型SUV-图1

网上车市:李总,我们先来问第一个问题,这次上海车展,猎豹汽车带来了哪些新的车型? 

李昌斌:好的,这次我们带来了最主要的新车型就是猎豹CS9,这款车也将在21号进行上市发布。  

网上车市:您刚才提到的这款CS9,您能具体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概况吗?

李昌斌:这款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它是猎豹汽车家族里面第一款应用互联网+车联网技术的车型。应该来讲,在车联网技术有几大特点:第一个,我们的合作商是中国的三大移动互联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它可以给我们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及多方位的移动互联车载应用服务;第二个是这个系统在远程控制技术方面比较完善,比如说远程控制汽车的开锁、关锁;再比如夏天可以远程控制汽车开空调、开窗,还有智能语音、一键导航、同步手机上的音乐、查询天气、查询地点信息等功能。

网上车市:基于相对年轻人全方位智能化汽车? 

李昌斌:是的。 

网上车市:那我想问一下李总,在过去一年当中,猎豹汽车销量如何,取得了哪些成就?

李昌斌:2016年,我们实现了90,500台的销量,其中CS10整车销售8万台,这也是我们猎豹汽车历史上销量最高的一年。2017年,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和市场容量的扩大,猎豹汽车今年一季度实现了比去年同期超过45%增长。 CS10在一季度实现销量过万,所以今年我们的预期目标是要比2016年至少增长50%以上,也就是说今年目标至少在15万台左右。 

网上车市:过去猎豹在SUV、皮卡方面都有布局,那我想问一下在未来产品线上面会有更多一些规划吗? 

李昌斌:主要还是聚焦在SUV和皮卡。SUV也分小型SUV、紧凑型SUV、中大型SUV以及大型SUV。我们现在已经有了紧凑型SUV——CS10,小型SUV——CS9,在2020年十三五期间,我们还会推出一款类似于中大型SUV的车型,就是轴距在2.8米以上的,还有运动型SUV。全面满足各种消费者的个性化的需求以及商业化需求。

网上车市:在新能源领域,猎豹汽车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新举措吗? 

李昌斌:首先,猎豹汽车从2002年开始一直对新能源领域包括纯电动、混合动力汽车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人力和物力。这次车展,我们展台上不仅展出了新车CS9,还展出了CS9的纯电动版车型。这款CS9的纯电动版车型也会在未来不久后上市。将来,猎豹汽车所推出的热销车型,都会有相对应的纯电动版车型或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也是响应市场需求和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0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