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5赠送0.1万大礼包 降价竞争长城M4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黑龙江哈得力了解到,目前店内瑞虎5有现车,部分车型将获赠1000元礼包,礼包包括:1:皮质把套,2:700香水,3:掸子,4:大包裹脚垫,5;漆面护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Q-奇瑞-瑞虎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5 1.5TCVT舒适版2017款 10.38 10.3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奇瑞汽车  1.5T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奇瑞瑞虎5基本延续了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β5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全新透镜大灯和雾灯,并加入瑞虎5日间行车灯。另外,瑞虎5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管设计也使该车更加动感。瑞虎5是继艾瑞泽7上市后,奇瑞新体系下的第二款重要车型。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奇瑞瑞虎5整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06/1841/1740mm,轴距达到了2610mm。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简洁大气,配置实用,空间不错。瑞虎5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双炮筒动感组合仪表、倒车影像、倒车雷达、DPS导航、DVD影音娱乐系统、整车白色背光系统、四门防夹系统、四门一键式升降门窗、自动恒温空调、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BOSCH9.0版本ESP、HHC坡道辅助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众多先进系统。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奇瑞瑞虎5预计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随后瑞虎5还有望搭载1.6L和1.4T发动机,并采用无级变速器。

编辑点评:瑞虎5是继艾瑞泽7上市后,奇瑞新体系下的第二款重要车型。根据之前的消息称,奇瑞瑞虎5整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06/1841/1740mm,轴距达到了2610mm。瑞虎5在设计风格和布局上与艾瑞泽7保持高度的一致。配置方面,诸如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以及自动分区空调等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中,值得广大网友期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