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张继科助阵新能源国产车品牌

车展看明星,历来都是观众粉丝们最大的福利,也是为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本届上海车展上,世界冠军张继科现身国产电动车品牌艾康尼克,成为艾康尼克七系MPV体验嘉宾。

艾康尼克刚在4月16日车展前夕在上海做了小规模首发的纯电动MPV为何能吸引到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大满贯得主关注?张继科本人给出了答案:“原因其实很简单:生态与环保。”

总部位于中国天津的艾康尼克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与总部位于迪拜的W Motors进行合作,经过历时四年的设计研发,其纯电动MPV 艾康尼克七系(ICONIQ SEVEN)已于麦格纳意大利公司与世界最具传奇色彩的都灵工作室联合完成整车的样车生产,并计划在中国天津量产。

此次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有艾康尼克七系两个不同配置的版本。黑色是顶级配置的VIP版,旨在为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终极乘车享受。白色则是尊贵版MPV,官方设定是家庭和公司都可负担的奢侈享受型用车。该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以上。电能容量超过78千瓦时。电机功率为165千瓦以上。

“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我们希望打造出一款颠覆MPV这一车型,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纯电动的汽车,”吴楠,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说。“产品的品质就是最大的卖点,我们相信所有看过我们样车的人都会认同这一观点。”

然而作为一个电动汽车的新品牌,艾康尼克自从诞生就吸引了很多目光,有赞赏,也有质疑。“压力也是动力,我们相信艾康尼克的一步一步的发展会回应所有的质疑,回报所有的支持,”吴楠强调。
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也很符合张继科在赛场上的个性,越是身处逆境,越要顽强拼搏。此次W Motors携旗下两款跑车,经典的莱肯和新款费尼尓,与两辆艾康尼克共同亮相于上海车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