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

雷凌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去年累计售出16.5万辆,占到总销量的38%。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雷凌中期改款车型在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前脸造型变化较大,配夸张大嘴造型,灯组也有细节改变。动力方面,新雷凌将继续搭载1.2T发动机。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1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2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3

新雷凌前脸进行了较大的改动。灯组造型与现款1.2T车型基本相同,区别在于车灯内腔发生改变并加入橙色转向灯。车标被黑色材质包裹将上进气格栅分成两段。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采用夸张大嘴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为霸气。另外,雾灯形状也有所变化,配备银色镀铬饰条。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4

内饰风格上,新雷凌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前后排均为真皮座椅。新车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快捷按钮。中控台配备一块比现款车型更大的屏幕,屏幕两侧按钮相对较少。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5

广汽丰田新雷凌正式发布 前脸造型大变-图6

动力方面,新雷凌继续搭载丰田1.2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媲美丰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85Nm。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朗逸展开竞争,两款车型动力性能差异不大。售价方面,新雷凌预计11万元起售。(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