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两款"电动"概念版SUV 车展正式发布

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除新车外各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旗下最先进的科技技术,新能源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上车市从三菱官方获悉,车展上GT-PHEV Concept与eX Concept两款新能源概念SUV车型正式发布。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三菱最新的插电混动系统与纯电驱动系统,并采用品牌最新设计语言。

三菱两款

车型名称 类别 动力形式
eX Concept 新能源概念车 纯电动
GT-PHEV Concept 插电混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eX Concept

三菱两款

eX Concept是一台四轮驱动技术的紧凑型SUV概念车。新车采用下一代信息系统的车联网技术以及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所构成的自动驾驶技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具有双电机方式的新一代EV系统,是由大容量高性能电池组与小型高功率电动机构成,车辆续航里程达到400km。通过前置与后置各两台双电机形式的全时四驱及车辆运动综合控制系统。

GT-PHEV Concept

三菱两款

GT-PHEV概念车采用十分前卫大胆的设计元素,运用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亮眼。该车在去年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采用了电机和汽油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台概念车在纯电状态下续航可达120km,而混动模式下续航可达1200km。

三菱两款

GT-PHEV Concept中控设计较为简洁,功能区集中在被抬高的档把地台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一套基于通信和车载摄像头及传感器组成的路面信息系统,能预先得到的路线、天气、路面等信息,并对能耗以及车轮驱动情况进行微调,以适应当前路况。(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