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10.98-15.18万

瑞风S7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旗舰级SUV,并将于二季度上市。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7于上海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格,售10.98-15.18万元。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同级别代表车型吉利博越等展开竞争。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10.98-15.18万-图1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10.98-15.18万-图2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XX.XX-XX.XX万-图1

瑞风S7整体造型延续现款家族设计,前脸采用江淮特有“宝瓶口”前进气格栅,并且直接与头灯相关联。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颇有雷克萨斯NX的感觉。新车运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并使用镀铬装饰包裹,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XX.XX-XX.XX万-图2

新车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中控台上方嵌入大尺寸人机交互系统显示屏,颇有现款奔驰E级的感觉,多数功能按键被集成在挡杆前方,提升了档次感。由官方获悉,新车配备道路偏离辅助、自动刹停、抬头显示和360可视系统等科技性配置。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XX.XX-XX.XX万-图3

江淮瑞风S7公布预售价 售XX.XX-XX.XX万-图4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7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4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300Nm,动力表现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