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V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人工伴侣系统

EVE是蔚来汽车发布的首款概念车,并于2017年3月在美国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EVE电动概念车于今日首发。新车是一款采用无人驾驶技术的纯电动概念车,搭载NOMI人工智能伴侣系统。

蔚来EV概念车E正式发布 搭人工伴侣系统-图1

蔚来EV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人工伴侣系统-图1

蔚来EVE概念车正式发布 搭人工伴侣系统-图2

外观方面,蔚来EVE概念车造型很前卫前卫,充满未来感。前脸为“X”型设计,前保险杠采用突出处理,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置于车头中部。新车为双门两厢,整体线条比较运动,车门选用独特的双侧滑门设计。此外,车身没有侧窗。尾部很有层次感,尾灯组造型搭配车顶的小型扰流板,运动感十足。

蔚来EVE-图2

内饰方面,蔚来EVE概念车以“第二起居室”为设计理念,有一种时尚居家的感觉。新车内部采用2+1+2式的5座设计,其中后排右侧座椅还可以进行整体放倒,调整到一个自我感觉舒适的位置。

蔚来EVE-图3

蔚来汽车是一款纯电动汽车,采用了无人驾驶技术,不过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具体动力参数。同时蔚来发布了“NOMI”人工智能伴侣系统,此系统可以持续学习用户的习惯与兴趣,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来满足每个人的个性化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