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远方的诗?看董长征解读丰巢概念

4月18日晚,丰田(中国)举办了“TNGA丰巢之夜”品牌活动。在此次活动中,丰田(中国)正式发布TNGA体系,并亮相基于TNGA体系打造的两款概念车。丰田中国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向网上车市表示:“我愿意把TNGA蜂巢概念理解为丰田通向远方的诗。TNGA是丰田集结的造车文化,在这个求变时代的浓缩的精华。”TNGA体系将导入丰田在华两家合资公司,首款车型年内将投放市场。

通向远方的诗?看董长征解读丰巢概念-图1

通向远方的诗?看董长征解读丰巢概念-图2

又是一年车展时,董长征说:“今年我们是围坐在具有无限畅想的舞台。头顶看丰巢STYLE的屋顶,一起度过这个有意义的丰巢之夜。记得去年北京车展,我们畅谈了丰田追求的诗和远方的田野。这两年中国有好多非常好的娱乐节目,有一个节目叫中国诗词大会,他不是娱乐节目,但人气很高。诗词是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在语言文字上的浓缩。TNGA是丰田集结的造车文化,在这个求变时代的浓缩的精华。”

通向远方的诗?看董长征解读丰巢概念-图3

说到丰巢概念的本质时,董长征自豪的表示:“丰巢概念就是TNGA的中文名称,丰是蜜蜂的蜂的谐音,是丰田兢兢业业造车之心的体现。巢,毫无疑问,是家的意义,预示着TNGA必将是丰田未来的技术、产品无限可能的诞生之源。丰田制造汽车的经验也已经积累了80年。如今当丰田站立在千万辆级的台阶上的时候,那么制造更好的汽车的初衷就越发的显眼。”

对于TNGA丰巢概念,董长征这样理解:“我愿意把TNGA蜂巢概念理解为丰田通向远方的诗。过去几年,以步步向前为沟通概念,围绕小型车战略、双擎技术的推广、安全技术推广。丰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很高兴看到当今的中国年轻人又将目光投给了丰田,投给了这位80年历史的标准的80后。让我再次看到实现梦想的可能。我多次说过,我有一个梦,让丰田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恢复到上个世纪80年代的水平。”

通向远方的诗?看董长征解读丰巢概念-图4

谈及品牌的社会影响力,董长征侃侃而谈:“从2017到2024年,丰田正式成为奥林匹克及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今晚,我们在这儿首次发布奥林匹克与残奥会与丰田联合LOGO。作为汽车行业唯一的全球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对移动方式的经验与追求,贡献整个社会。也期待通过体育运动鼓舞更多的人加入挑战自我,不断突破的旅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