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的规划,到2020年,奔驰全球发布的产品将增至40款,新增车型预计将包括GLB、A级三厢等“小”型车。A级三厢概念车和将要量产版的A级三厢车已被曝光多次,今天“奔驰粉儿”们终于可以大饱眼福了。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A级概念轿车今日在上海正式全球首发。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外观方面继承了“Aesthetics A雕塑”的基因,代表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将于2018年量产。

奔驰在上海举办A级三厢概念车预赏活动-图1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图1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图1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图4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图2

奔驰A级三厢概念车发布 将于2018年量产-图1

通过前脸部分可以看出,A级三厢概念车展示了奔驰最新的前脸设计基因。进气口从多边形进化而来,竖条状立体格栅中央为巨大的奔驰LOGO。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凸显肌肉感,新车外观线条十分流畅。由于采用了最新的Aesthetics A元素,A级三厢概念车通过立体雕塑的形式展示了未来紧凑型产品的外观形态。本次展示的A级概念车元素有望延续到量产车上。

奔驰A级三厢版有望与全新A级共同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动力部分,量产版A级三厢车入门车型有望搭载1.5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汽油发动机。据海外媒体爆料,奔驰A级三厢版定位将高于CLA。未来入华后预计由北京奔驰生产制造,车身长度有望增加。(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上海报道)

奔驰A级(进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