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E70明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350km

E70是东风风神即将推出的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为A60 EV的换代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风神E70将于明日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350km,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EV300等车型竞争。

东风风神E70明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350km-图1

东风风神E70明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350km-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东风风神A60颇为相似。在细节处略有不同,使用了镀铬条作为装饰。E70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全包裹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并加入了“EV”标识和带有蓝色背光的LOGO。

东风风神E70明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350km-图3

E70尾部使用了多处蓝色线条装饰,并在中央镀铬装饰条上刻有“Aeolus(风神)”的英文字母。新车尾门上同样配有带蓝色背光的品牌LOGO,与前脸交相呼应。其后杠下方还加入了银色护板。

东风风神E70明日正式发布 续航超350km-图1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60Nm,续航将有望超过350km。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EV30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并在续航里程上大幅超越EV300。(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