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菲亚特500X现车还没开始上市,但早已备受关注,在未来以官方进口形式正式引入国内。这款跨界小越野具意大利小车的亮丽风格,颜色更是有多种可供挑选。作为意大利最精致的汽车设计之一,菲亚特500不仅是超紧凑型城市轿车,而且为菲亚特提供了一个真正的平台。如此精致、靓丽、动力十足的小型SUV,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在众人眼球中的。

菲亚特500X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菲亚特500X 未上市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外观方面:这款跨界小越野具有意大利小车的亮丽风格。有多种颜色可尽请挑选。在外观细节的处理上更加到位,不得不提的是跨界套件的运动让这款小型SUV多了一些“野性”。菲亚特500X采用的是四门四座椅布局,使上下车时更方便。菲亚特500X尾部采用圆滑车顶曲线设计,并配备型尾翼,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整体显得复古又精致。LED尾灯的辨识度很高,周边也加上了镀铬边框设计。此外500X后保险杠底部加入了银色防护板,很有跨界味。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2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3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4

    内饰方面:菲亚特500X内部圆形曲线设计显得很可爱,菲亚特500X采用了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并集成了娱乐系统、定速巡航控制等按钮,方向盘后方则是三炮筒样式的仪表盘,非常年轻运动自动空调区域由三个圆形旋钮进行控制,按键功能十分清晰,布局紧凑合理,操纵起来十分简捷。并配有驾驶模式选择和电子手刹,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5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6

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驾驶席的位置,头部空间距离为三指。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排,头部空间距离为一指,腿部为两指,略显局促。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7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8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在动力方面也极为丰富,除了多款汽油发动机之外,还有柴油发动机可选。菲亚特500X提供多款发动机可选,汽油发动机包括1.4T MultiAir II,最大功率104kW(140PS),主要出现在前驱车型上,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L MultiAir II也是前驱车型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90kW(120PS);而2.0  MultiAir II发动机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全驱系统可选。此外,该车部分车型将匹配9AT变速箱。

2017上海车展菲亚特500X 未上市前抢先看-图9

竞争力分析:作为菲亚特500X的竞争死对头Mini Countryman大众甲壳虫,也已全线上市。Mini Countryman售价为286,000起。四人独立座椅是Countryman最大的创新,后座靠背可完全放倒,空间扩展方面表现突出。颜色也是供好几种让大家自由选择。大众甲壳虫这次出了红粉佳人版,外观采用甜蜜珠光桃灼粉车漆,内饰也是专属系列的配件,满满少女心,靓丽十足。报价为19.58-27.48万。作为世界经典复古车型的小型SUV,菲亚特500X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足以说明此车的受关注程度。

购买建议:菲亚特500X新车或在未来以官方进口形式正式引入国内。新出一款车的时候,价格普遍会贵一些,大家不着急的话,可以等过了新上市的那个阶段,降些价在购买,会比刚时优惠不少。

相关阅读
菲亚特500X
菲亚特500X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