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

2017年4月17日,长安欧尚品牌在上海滴水湖举行了长安欧尚A800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长安欧尚A80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高于欧尚并同样采用了7座布局,搭载1.5T/1.6L两款发动机,将于19日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1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2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3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4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5

以用户需求打造的7座时尚家用MPV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6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7

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欧尚A800外观设计来自都灵设计中心,以时尚、流线、饱满为主要特点。据长安汽车向网上透露,这款定义为“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车身尺寸为4810mm*1795mm*1750mm,轴距达到2760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

长安欧尚A800谍照曝光 搭载T-BOX系统-图4

长安欧尚A800除外观、内饰、空间、动力等方面满足目标群体的需求外,智能互联和车厢空气净化方面也是新车的亮点。新车采用大量环保材料和工艺,并配备了PM2.5滤净系统和离子发生器,保证车内空气新鲜,并创新性的将地中海、绿茶、花香等独特味道融入其中。

搭载1.5T/1.6L 长安欧尚A800今日发布-图8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了In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集成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1.6L动力可选,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动力总成来自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而底盘调教则交由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完成,整体底盘稳重扎实、体态轿车化。

据悉,自2015年开始进行转型以来,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汽车打造了欧尚、CX70CX70T三款战略车型,三款产品的推出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17年一季度,长安欧尚品牌销量全线飘红,累计销售189258辆,同比增长11.6%,三款主力车型环比增幅均超过25%。在销量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长安欧尚的产品口碑也得到了广大用户认可。在2017年2月的中国汽车口碑满意度排行榜中,欧尚和CX70更是双双取得了MPV和SUV第一的成绩。在媒体沟通会现场,广大媒体普遍认为长安欧尚A800满足了大部分青年家庭家庭的用车需求,产品力值得肯定。(网上车市2017年4月17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