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都能够免费? 领克01准量产车实拍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1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2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3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4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5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6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7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8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9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10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11

真正领军者的姿态 领克 01准量产车实拍-图12

内饰的设计具有高度的设计感,非对称性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并集成了大部分功能,从而减少物理按键,电子换挡杆造型别致,与众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另外,未来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在质保方面,领克品牌承诺,未来率先上市的领克01车型以及之后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享受终身质保服务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新车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所产生的流量将终身免费。在销售网络上也将进行线上网络销售。

总结:这款车的发布,我们看到了信心十足的领克品牌,其产品就摆在那里,我们有目共睹。据厂家介绍,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并会进军欧美市场,我想领克的未来,真的值得我们好好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