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1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2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3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4

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2019 年交付的ICONIQ 7 系列纯电动MPV主打两个版本,一个是顶级配置VIP 版,另一个是高端配置的尊贵版(Premium)。尊贵版车型总共有6-7人乘坐空间,搭载了两个17 英寸触摸屏,第二排座椅可以旋转,具备视频、音频播放和视频会议的功能,驾驶舱和后座乘客区域可以实现声音隔离以确保后排乘客的隐私。VIP版车型则在后排提供了两个商务舱首长专座,搭载了40英寸电视屏幕和9英寸的触屏控制中心。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5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6

来自未来的MPV ICONIQ纯电动MPV实拍-图7

总结:

还处在概念车阶段就收获阿布扎比警方的预订订单,再加上发布会现场诸多的中东面孔,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没错,这不是一款为普通用户准备的MPV车型,它和它的超跑兄弟一样,将专属于顶级富裕人群,而纯电动的身份,让它的受众群体更加细分。对于社会责任感强烈的您来说,与其担心特斯拉的后排不够舒适,不如耐心再等两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