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名称学问多 听安聪慧解读品牌内涵

4月16日晚,在上海外滩最后一抹夕阳的注视下,LYNK&CO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定名——领克。在这场盛大的PARTY上,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 安聪慧向网上车市解读了“领克”品牌的深层次内涵。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听听他是如何说的。

“领克”名称学问多 听安聪慧解读品牌内涵-图1

“领克”名称学问多 听安聪慧解读品牌内涵-图2

“领”代表领先和引领,它诠释了这个品牌领衔时代的理念,领导潮流的设计和领先行业的实力。让我们始终领时代之先。克,既是改变,也是突破,通过创新科技与互联思维,连接人、车、世界,持续地改变我们的出行方式,这也是其品牌愿景。

“领克”名称学问多 听安聪慧解读品牌内涵-图1

这个品牌名称还能折射出它的消费群体——拥抱、开放、互联时代的精神,以及不断地突破自我,挑战一切惯例的人生态度。当今的汽车行业处于一个风云变幻的年代,我们抱着开放的胸怀,打破常规。这个品牌寄托了我们对品牌的信心与期待。(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6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