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XR享三重钜惠礼遇迪玛希相约Gostar

 为了迎装配11.6英寸智能巨屏(原厂精品)C3-XR 25周年闪耀版上市,本周末4月15、16日东风雪铁龙特别举办了“C3-XR纷享周末惠,到店即享缤纷三重礼”活动,现场下订单将有机会亲临5月20日上海GoStar汽车文化嘉年华现场,近距离接触人气歌手——迪玛希,一睹歌王风范;到店参与试驾还可享最高666元的购车大礼包;信贷购车享有36期免息的钜惠。
即日起前往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便可参加C3-XR纷享周末惠,到店即享缤纷三重礼活动。

C3-XR享三重钜惠礼遇迪玛希相约Gostar-图1

好礼第一重:试驾礼 —— 现在到店试驾C3-XR,即可获得金额最高达到666元的购车大礼包,购买C3-XR 25周年闪耀版在现有优惠的基础上立减礼包金额;

C3-XR享三重钜惠礼遇迪玛希相约Gostar-图2

好礼第二重:购车礼 —— 到店下订用户,有机会赢取亲临5月20日上海GoStar汽车文化嘉年华名额,与湖南卫视《歌手》实力唱将、东方卫视《东方风云榜》亚洲人气歌手迪玛希面对面亲密接触;

好礼第三重:信贷礼 —— 到店通过信贷购车的用户,将可享有最高36期的税息双免购优惠

C3-XR享三重钜惠礼遇迪玛希相约Gostar-图3

C3-XR享三重钜惠礼遇迪玛希相约Gostar-图4

活动时间:4月15-16日,现在就加入C3-XR周末“纷享”三重钜惠的好礼活动吧,自由派躁起来,一同前往参加GoStar汽车文化嘉年华,畅想音乐的躁动,体验迪玛希现场劲爆风采,沉浸在躁动的世界。自由派,要激情,要火爆,别犹豫。详情请咨询当地授权经销商本次活动主角—C3-XR 25周年闪耀版车型,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行业中罕有的11.6英寸智能巨屏(原厂精品)。智能巨屏不仅媲美特斯拉的豪华大屏,能够真实还原视听感受,带来车内“剧院级”视听享受。同时,驾乘者可以轻松实现跟手机实时同步,用车时也能像坐在家里沙发上一样享受手机娱乐功能。让本来枯燥的车内时间,闪耀起来!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州元盛鑫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进口)]
电话:0534-2387948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1758号(金车汽贸广场)
优惠促销 创享三周年 东风雪铁龙C5“三免礼遇”盛大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