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迈X7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众泰T600

大迈X7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云南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目前大迈X7车型有少量现车,先订先得,购车暂无优惠。2017款大迈X7最低仅售10.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Z-众泰-大迈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迈X7 1.8T手动精英型2017款 10.49 10.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大迈X7 1.8T手动豪华型2017款 11.69 11.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大迈X7 1.8手动尊贵型2017款 12.49 12.4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大迈X7 1.8T手动至尊型2017款 13.09 13.0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迈X7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2

外观方面:大迈X7外观设计上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在贯穿式的上下进气格栅上保持了高度一致,令整车颜值大幅提升。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6/1931/1672mm,轴距达到了2850mm。

大迈X7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3

内饰方面:大迈X7内饰采用豪华家居风格,运用皮质、木纹以及镀铬饰件,质感上没有自主品牌常见的廉价感。此外,配置方面,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延续了一贯的高规格。

大迈X7目前暂无优惠 降价竞争众泰T600-图4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1.8T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动力表现尚可。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大迈X7车型有少量现车,先订先得,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光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碧鸡路明波汽车自选商场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