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A/19日亮相 外观尺寸变速箱全变

G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豪华SUV,于2015年由北京奔驰在华生产销售。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一代奔驰GLA将于19日国内首发。新车在车身尺寸上略有提升,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套件。传动系统由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长期用车更加稳定。

奔驰新GLA/19日亮相 外观尺寸变速箱全变-图1

奔驰新GLA明日首发 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图2

新一代奔驰GLA针对车身尺寸做出了升级。新车相比现款产品在长度和高度两方面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内部空间将更为宽敞,驾乘体验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离地间隙增加了30mm,提高了特殊路况时的通过性。

奔驰新GLA明日首发 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图3

奔驰新GLA明日首发 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图4

新一代奔驰GLA外观采用新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变化最为明显。双幅全部进行矩状镂空设计,使这台豪华紧凑型SUV更加野性硬朗。灯组采用了LED多几何光束的内部布局,复杂的构造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前保险杠与面积更大的雾灯区域相配合,使其造型更加具有越野性。尾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下护板将现款大面积银色装饰替换为亮黑色,尾灯则选用LED光源。

奔驰新GLA明日首发 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图5

新一代奔驰GLA个性化选项十分丰富,多款式的前后保险杠、前照灯、门把手、侧裙板、星徽标志,以及5款以上不同尺寸和样式的轮毂,使消费者对于车辆个性化需求得以满足。

奔驰新GLA明日首发 换装7速自动变速箱-图6

新一代奔驰GLA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最大的变化是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换装为7速自动变速箱,长期用车状态下表现更加稳定。顶配车型仍提供奔驰4MATIC四驱系统的选择,并将全系搭载由博世汽车部件生产的ESP Basis车身稳定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