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90改款纽约发布 空间大幅加大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沃尔沃2018款S90改款在纽约国际车展正式亮相,该车轴距加长,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增加了4.5英寸(约11.4厘米)。除了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增加外,后排座椅还增加了按摩功能,后排车窗增加了电动遮阳功能,新车并标配有全景天窗。

沃尔沃新S90改款纽约发布 空间大幅加大-图1

沃尔沃S90改款采用了全新XC60上同样的触摸显示界面的升级版,安全技术配置搭载了对向车道应对系统(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和带有转向辅助和城市安全辅助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

沃尔沃新S90改款纽约发布 空间大幅加大-图2

沃尔沃新S90改款纽约发布 空间大幅加大-图3

除了普通燃油版外,此次亮相的还有一款改款S90插电混动版,其动力总成包括了一台T8双增压发动机,总功率输出298千瓦,T6版最大功率输出236千瓦,T5版最大功率输出186千瓦。新车售价48,1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3万元起),S90 T8高端版售价63,65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44万元)。(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