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

        动力空间:3.0T发动机 超大实用后备厢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1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2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3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4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5

        全新一代发现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匹配8速手动一体变速箱,仍然采用旋钮式换挡设计。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6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7

追逐潮流变秀气 到店实拍路虎全新发现-图8

总结:全新一代发现依旧是功能性和舒适性做的十分到位的7座SUV,除了搭载丰富的科技配置来武装自己,在细节处还考虑周全,譬如全车提供最多6个12伏充电接口,7个USB接口(安装后排娱乐系统后为9个),车载WiFi可以同时供8个设备连接使用。加上灵活实用的后备厢空间,一家人的出行无论是行李运载还是电子设备充电、影音娱乐都不成问题了。很多人说全新一代发现变了,确实,它变得更适应城市生活了。在保留优秀的越野基因的同时,它还可以作为一辆行政级大型SUV走进商务场合。作为一辆各方面性能以及设计表现都这么优秀的7座SUV,全新一代发现确实是为适应市场环境而变,并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0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