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M3自动挡谍照曝光 二季度上市(图)

比速M3比速汽车推出的第一款MPV车型,于2016年上市,目前仅有手动挡车型。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内部人士获得了比速M3自动挡谍照。新车将于二季度上市,推出后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比速M3自动挡谍照曝光 竞争力大幅提升-图1

比速M3自动挡谍照曝光 竞争力大幅提升-图2

外观方面,比速M3自动挡版基本延续了现款手动挡车型。前脸采用“X”造型,搭配鱼纹中网。雾灯与条形LED日见行车灯融为一体,置于前保险杠两侧。

比速M3自动挡谍照曝光 竞争力大幅提升-图3

内饰方面,比速M3自动挡版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为“T”型设计,搭配简洁的空调控制区,并采用“2+2+3”式座椅布局。最大的变化是换挡拨杆,从手动换挡杆变为了自动换挡杆。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也进行了小幅调整。

比速M3自动挡谍照曝光 二季度上市(图)-图1

动力方面,比速M3自动挡版预计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4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7Nm、215Nm。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