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全新致享以亲民的价格表示诚心,以过硬的实力凸显决心,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个性”与“品质”并存的高含金量礼物——人生第一辆车。“致享为年轻而来,让有车梦想触手可及。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

丰田针对国内市场推出了YARiS L致炫,现致炫又有了三厢版本——YARiS L致享相比“同门兄弟”车致炫来说,致享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但更为舒适的致享采用了与车身同样的前脸设计。虽然没有个性鲜明的黑色涂装,但质感明显得到提升。特别是此款海钻蓝颜色更是年轻人的热追款之一。

感谢合肥伟世行广汽丰田车辆提供
  销售试驾热线:400-676-9059 
  地址:包河区工业区繁华大道16号包河区政府向东约四公里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

作为“驾趣时尚大两厢”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保持了亲民的价格,起步价仅为6.98万元,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门槛。其中,1.3L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58万元,1.5L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68万元;核心量销车型1.5E魅动版CVT 8.98万元,1.5G炫动天窗版9.98万元。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3

外观方面:视觉冲击力强、工艺提升、颜色个性多样化
  致享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Keen Look锋锐前脸设计、三维立体梯形下格栅、犀利有神的前大灯,塑造出大气而动感的三厢车新风格。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4

致享还在个性化细节中融入更多高级感元素,譬如其尾部所独有“烟熏电镀”装饰条,通过复杂的工艺提升高级感。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5

致享提供7种颜色选择,除了天际白、水晶银、闪电橙、炫晶黑、珊瑚红这五种经典色,还配有珍珠白和海钻蓝两种独具个性的专用色,海钻蓝更是首次使用,充分满足年轻群体与众不同的态度和追求。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6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7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8

 

致享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后组合尾灯,以普通车灯不到15%的能耗提供更安全可靠、美观大方、节能环保的驾乘体验。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9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0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1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2

内饰方面:布局紧凑、钢琴烤漆面板

致享的内饰风格整个中控台区域和仪表台布局紧凑,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恰到好处,档次感丝毫不差 。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3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4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5

主动安全方面:安全保障相当到位
  致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和刹车辅助系统(BA)等主动安全系统,安全保障相当到位。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6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7

空间方面:灵活多变、座椅宽敞舒适

致享以“简约雅致”为设计理念,拥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致享高配车型还装备了4/6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空间灵活多变。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8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19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0

在细节方面致享也是做的相当的不错,采用全新设计“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显示更为精准的同时极具科技感。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1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2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3

此外,致享实现优秀的静谧性,除了发动机舱隔音棉,还增加翼子板隔音发泡材,最大程度减少噪音,让驾乘成为享受。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4

致享传承了从雅力士到致炫,久经磨砺的优秀基因和成熟平台技术,其所搭载的1.3L与1.5L 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搭配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优化整个动力系统的效率和加速性能。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5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6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7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8

同时,致享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1升(根据1.5E魅动版CVT及1.3E魅动版CVT车型实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人生第一辆车---新致享给你个性品质生活-图29

致享是继凯美瑞雷凌之后,广汽丰田倾力打造的全新三厢轿车。对于喜爱合资车、追求大空间、高质量和平顺舒适的消费者而言,Yaris L 致享的表现相当有吸引力。6.98万至10.6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全系标配的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丰田品牌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拥有省油、质量好、配置够用、价格不贵、后期保养便宜等相当好的口碑,Yaris L 致享还是前景相当可期的。

人生第一辆车
  我愿与你度过的最年轻的日子
  承载着理想而来
  朴实而稳重
  多彩的青春与你同行
  全新致享---敢享·敢为
  做最好的自己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YARiS L 致享
YARiS L 致享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88-10.48万

网友对YARiS L 致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ARiS L 致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