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小SUV远景X1/5月上市 配11.6寸屏

吉利目前的SUV产品主要集中在紧凑型市场,在小型SUV方面一直处于空缺,而这样的情况将很快得到改善。近日,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得了吉利首款小型SUV远景X1的部分配置,新车配备11.6寸大屏幕,且融入大部分控制功能,并将在5月份上市。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1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2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3

外观方面,远景X1基于吉利汽车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而来,进气格栅是吉利汽车目前标志性的水波涟漪状,其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轮胎规格为175/60 R15。新车虽然为小型SUV,但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0mm,可基本满足坑洼路面通过性。远景X1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和全景天幕,另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身,以及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颜色。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4

内饰部分,远景X1为黑棕双色内饰,官方称中控面板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一定的多维立体感,双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也很独特。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的11.6英寸触控屏幕,具有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并可轻松连接安卓或苹果手机。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1

在舒适性配置上,间歇式无骨雨刷、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四门电动车窗、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等功能在远景X1上都可以享受到。此外,后排座椅还可按4/6比例翻折,进一步拓展行李箱空间。远景X1的安全配置更是不容忽视,ABS+EBD、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碰撞自动断油及解锁、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超速报警功能、后雾灯和高位制动灯均为全系标配,众多安全配置大大加强了行车安全。

吉利小型SUV远景X1配置曝光 5月份上市-图6

远景X1搭载一台具有VVT技术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120Nm,传统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L与5.9L。同时,新车还提供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模式能够满足在大多数路况下驾驶者对操控的需求。(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