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四月世钰吉利新远景现金直降3000元

暖春四月世钰吉利新远景现金直降3000元-图1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行情】春意盎然、踏青、度假、自驾游您计划好了吗? 世钰迎新车、吉利3.0时代精品车全部到店、博越帝豪GL恭迎试驾、“爆款”百万帝豪、新远景、全新金刚店内现车充足、优惠多多、多种免息政策、吉利汽车马上开回家!现通过网络咨询还可享受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优惠热线:400-612-8002,官方 QQ: 2375876323(欢迎在线咨询)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6.2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4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5.0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5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3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51-65577701

暖春四月世钰吉利新远景现金直降3000元-图2

外观方面:远景延续了现款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前脸和尾部、轮毂等局部均做了优化设计,使整个外观造型更时尚动感。自动挡车型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进气格栅,动感熏黑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侧和车尾则强调“时尚”,铝合金轮辋、双色尾灯和后包围的造型经过优化设计,整体层次感和协调感有所提升。后尾灯内部结构优化、后雾灯增加镀铬点缀,为2016款新远景注入更多动感元素。 

暖春四月世钰吉利新远景现金直降3000元-图3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内饰,带来更具质感的驾乘体验,则是2016款新远景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及副仪表台经过全新设计,同时运用更多镀铬装饰,整体风格更加时尚、运动。蒙皮软质仪表台,方向盘及门饰板采用皮质包裹;纯黑和棕色两种内饰配色,可让用户在时尚动感或格调高雅中进行选择;加以橘色氛围灯相衬,华贵气质浑然天成。

暖春四月世钰吉利新远景现金直降3000元-图4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6款新远景不仅在造型方面进行全面改进,给用户留下更美好的“第一眼印象”,配置也会进行多项升级,将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自身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的同时“让幸福更进一步”。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