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

以驾驶乐趣见长的宝马,终究放下了高傲的姿态,在中国市场中推出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的宝马1系,目的就是为了瓜分豪华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份额。虽然,宝马1系已经国产,并投放市场,但它不得不面对同级别中强有力的对手——奥迪A3奥迪早在2013年就把A3进行了国产化,并推出了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的车型。今年四月,新奥迪A3就要在上海车展中面市。新车有何变化?能否阻击宝马1系的攻势?编辑来到了苏州对新奥迪A3进行了全面体验。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1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2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3

奥迪A3基于大众MQB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为第三代产品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明显,新增了星锐黄、喀纳斯绿、探戈红和花剑银四种车身颜色。此外,除了换搭2.0TFSI发动机以外,还增加了堵车辅助系统、升级了自动泊车系统等配置。我们的试驾车型是新奥迪A3 Sportback 40TFSI S Line,以下文章简称为新奥迪A3。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4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6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7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8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9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10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11

宝马1系的劲敌 试驾新奥迪A3 Sportback-图1

新奥迪A3的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化。与此同时,向外扩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锯齿状的头灯组造型,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风格。而且,加装了S line运动套件的新奥迪A3,在外观层面上也更具杀伤力。不可否认,紧凑型豪华车的定位更加趋向于年轻人,而新奥迪A3在外观上的改变正贴合与此。

网友还看了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9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