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4月19日发布新小型车 专供中国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在小型车领域已经推出了K2K2两厢版、新一代K2三款车型,今年还将推出K2S、K2 CROSS和焕驰三款小型车。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将发布全新小型车焕驰。新车内部代号AB,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低于K2,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起亚4月19日发布全新小型车 定位低于K2-图1

起亚4月19日发布全新小型车 定位低于K2-图2

起亚4月19日发布全新小型车 定位低于K2-图1

通过谍照外观上来看,中网采用黑色网状结构,与银色镀铬装饰融合在一起,雾灯位置嵌入下端中网两侧。从这个全新的焕驰命名就能看出,他并不属于起亚现有的K系列轿车,这将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全新车型,定位于起亚K2之下,经济性家轿的指向已经非常明显。由于新车定位低于K2,而K2车身尺寸为4400*1740*1460mm,轴距为2600mm,所以焕驰的车身尺寸很可能会比K2更小。

起亚4月19日发布全新小型车 定位低于K2-图2

  内饰部分虽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面板多媒体系统,但是并不是液晶屏的配置,是一个支持收音机和外接音源播放的入门级配置,空调出风口用银色镀铬条包围,空调系统采用经济型的机械旋钮控制面板。

起亚4月19日发布全新小型车 定位低于K2-图1

新车在动力方面还没有确切消息,作为参考,起亚K2目前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32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小型车预计也会使用这套动力系统。与1.3L的雪佛兰赛欧相比,焕驰在峰值扭矩上略胜一筹。(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