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派电动家轿A70E/7月上市 竞争秦EV300

骏派天津一汽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在售车型有小型SUV骏派D60和紧凑型轿车骏派A70。网上车市从天津一汽官方获悉:骏派首款电动车骏派A70E将于今年7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骏派A70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80km。其推出后将与比亚迪EV300等车型展开竞争。

骏派A70E于7月份上市 续航里程280km-图1

骏派A70E于7月份上市 续航里程280km-图2

骏派A70E整体延续了骏派A70的外观设计,保险杠下方采用贯通式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与下进气口融为一体。鹰眼式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后视镜整合了转向灯功能,新车采用五辐式轮毂。

骏派A70E于7月份上市 续航里程280km-图3

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横置多边形设计,且在内部融入LED光源。相比普通版车型,A70E尾标部分增填蓝色“E”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护板。

骏派电动家轿A70E/7月上市 竞争秦EV300-图1

动力方面,骏派A70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快充半小时可充电80%。据悉,新车历经300万公里严苛路试,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280km。此外,骏派A70E配有热泵空调系统以及非解耦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能耗损失减少50%,延长续航里程10%。(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