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概念车-17日首发 力量感十足

王朝概念车比亚迪新任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入后的首款作品。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该车最新的效果图。新车将于4月17日比亚迪品牌盛典首次亮相,车身线条简洁、时尚,力量感十足。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新预告图 4月17日发布-图1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17日首发 力量感十足-图1

艾格曾执掌奥迪产品设计方向,但新车的前脸造型却更接近国产车型江淮瑞风S7。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为方块状矩阵式样式,上方的宽幅镀铬饰条穿过比亚迪LOGO与两侧的LED大灯相连。大灯为不规则形状,内部结构类似于3个“7”字型。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新预告图 4月17日发布-图3

侧身的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简洁时尚,充满力量感。新车应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造型,并配备双五辐式轮毂。

比亚迪王朝概念车4月17日发布 酷似瑞风S7-图2

新车尾部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横置多边形设计。此款概念车的推出,将引领着比亚迪接下来新车的设计方向,同时形成其品牌独有的设计风格,提升辨识度。(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