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 SUV等两车4月19日将发布

第17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在4月19日拉开帷幕,各大品牌均会在车展上向消费者展示新产品。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本次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将推出宝骏310Wagon以及五菱宏光S3两款全新车型。其中即将发布的五菱宏光S3将成为五菱品牌首款SUV车型,而宝骏首款旅行版车型310Wagon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上汽通用五菱 SUV等两车4月19日将发布-图1

上汽通用五菱 SUV等两车4月19日将发布-图2

上汽通用五菱 SUV等两车4月19日将发布-图3

上汽通用五菱 SUV等两车4月19日将发布-图4

宝骏310Wagon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为2750mm。新车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下段中网则为炭黑式色调。车身车顶配有旅行架,并在侧面使用了多辐式轮毂。尾部也加入了金属镀铬条,与前脸呼应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接,拉伸了视觉效果。

上汽通用五菱4月19日推两车 含SUV车型-图1

上汽通用五菱4月19日推两车 含SUV车型-图2

新车内饰为对称式布局,使用了传统指针显示的双圆仪表台设计,内部配有有行车电脑。新车还搭载大尺寸悬浮液晶显示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新车相比宝骏310在尺寸方面大幅增加,为车内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行李箱空间也因此大幅增加。

上汽通用五菱4月19日推两车 含SUV车型-图3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品牌已经推出了五款微面车型,但尚未布局SUV产品。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五菱品牌将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此款SUV车型的推出,完善了五菱品牌的产品矩阵。(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