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叔变身小鲜肉 讴歌MDX新老车型对比

要说中国市场哪个豪华品牌最悲催,那么来自日本的讴歌品牌肯定是首当其冲。该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史可以用“苦情戏”来形容,即便有天王级人物刘德华以及冯绍峰来代言,也依然不能扭转讴歌在国内市场的颓势。不过归根结底,这和讴歌自己高傲的定位以及昂贵的售价不无关系。但是如今,在国内“沉寂”多年以后讴歌,似乎有觉醒之势,在华国产的第一款车型CDX销量一路攀升,TLX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进入国产化的道路。而该品牌SUV车系中的“大哥”MDX看着家族其他成员都在发展,也意识到了自己不能落后,随即启动了自己的“换脸”计划。

老大叔变身小鲜肉 讴歌MDX新老车型对比-图1

老大叔变身小鲜肉 讴歌MDX新老车型对比-图1

老大叔变身小鲜肉 讴歌MDX新老车型对比-图3

老大叔变身小鲜肉 讴歌MDX新老车型对比-图2

新款MDX外观的变化主要是集中在车头和车尾。许多人抱怨CDX在图片上看起来非常古怪和难看,但是如果您真正看到实车的话,一定会改变这一看法,而更大、更高、更宽的MDX相信使用了钻石式中网也不会令大家失望。车尾的变化主要是在后保险杠上,重新设计的造型终于让MDX把排气露了出来。其实如果想让一辆车看起来更年轻和运动的话,做个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就会取得非常大的成效。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