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销量达到128万辆,创下了品牌销量新高。今年头两个月依旧延续去年的增长势头,一、二月销量均突破10万辆。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三月份长安品牌乘用车销量近13.45万辆,其中有7款月销过万。今年长安品牌乘用车还将推出多款车型,进一步推动其销量增长。

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图1

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图2

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图3

今年初,长安品牌乘用车一、二月销量连续突破十万辆,承接其销量增长势头,三月份销量近13.45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4.6%。促使其一季度销售了近37.8万辆,同比去年增长了2.3%。

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图1

目前,长安品牌乘用车三月份的月销量达13.45辆,旗下SUV车型销量达65,330辆,占据了品牌乘用车销量的48.6%。并且长安CS95于上月上市,其订单以突破万辆。SUV车型正成为长安品牌乘用车的销量主力军。

长安乘用车三月量破13万 将推4款车型-图5

今年,长安品牌乘用车还会推出多款车型,并布局多个细分市场。品牌乘用车将在本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首发全新紧凑型SUV CS55和中型轿车睿骋CC。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完善其产品布局,进而促使其销量进一步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