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投16亿产能翻倍 产电动SUV等11款新车

宝沃汽车于2016年4月携中型SUV-BX7正式回归,并于上月24日推出了旗下第二款车型宝沃BX5。网上车市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宝沃在工厂现有18万辆产能的基础上,斥资16亿元人民币,新增18万辆新能源汽车产能。德国宝沃汽车集团全球CEO华立新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宝沃)未来将推出11款插电混动或纯电动SUV车型宝沃首款新能源概念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宝沃斥“巨资”扩100%产能 投新能源汽车-图1

宝沃斥“巨资”扩100%产能 投新能源汽车-图2

宝沃斥“巨资”扩100%产能 投多款电动SUV-图1

宝沃投16亿产能翻倍 产电动SUV等11款新车-图1

由于目前汽车行业的大趋势-电动出行,宝沃目前在欧洲规划了不来梅工厂用以欧洲市场的新能源汽车的组装,此次国内新能源工厂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宝沃新能源汽车产能。

宝沃新增18万汽车产能 首款插混将推出-图4

产品规划方面,宝沃制定了清晰的目标:至2022年,宝沃将推出多达11款新车,覆盖SUV、轿车、跨界车以及新能源车多个细分品类。首先丰富SUV车系,通过推出BX7、BX5BX7 TS和BX6 TS,使宝沃SUV家族逐步完善。

宝沃新增18万汽车产能 首款插混将推出-图5

2017年,宝沃首款新能源产品BX7 EV将推向市场,该车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并将采用宝沃最新技术e-Propulsion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250公里。这套系统的前、后动力模块统一由智能四驱单元进行扭矩输出控制,其中,后轮扭矩输出最高可达整车30%。e-Propulsion系统未来可延展出多款PHEV、EV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