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530优惠2.5万 降价竞争东南V5菱致

中华H530优惠2.5万 降价竞争东南V5菱致-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辽宁鑫辰中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中华H530车型,现金直降2.5万元,店内部分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7款1.6L 自动舒适型 9.58 5.08 2.50 部分现车
2017款1.6L 手动舒适型 8.58 6.08 2.5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中华H5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中华H530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图2

外形稳重大气的中华H530素有小宝马之称,与宝马造型细节相似的家族式直瀑中网格栅最能让人浮想连连,加上T字造型更是引人深思。H530头灯组内一排LED小灯的设计是此车一个亮点,车身侧面的线条以凌厉丰富为主,车门钣金内陷形成型的设计更凸显了侧门的立体感。

沈阳中华H530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图3

H530 的驾驶舱采用了大气稳重的灰黑色配色方案,中控面板、装饰面板、车门内侧装饰条则以大面积的镀铬和软性材质作为装饰。H530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设计 更为人性化,按键和旋钮布局与中华V5则有相似之处,采用类似本田运动镂空设计的皮质方向盘手感很舒适,采用了宝马朴素风格的仪表盘简洁明了。

沈阳中华H530最高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图4

动力方面,中华H530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发动机动力表现平平,而备受期待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2000-4500,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H530现车销售,可享优惠2.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中华H530
中华H530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8.58-9.5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