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

网上车市长沙站野马T80“首席VIP盲测品鉴会”第二站登陆长沙,再次掀起时尚风潮。继广州站盲测品鉴后,野马T80大量圈粉,在现场20家媒体和110名首席VIP盲测体验官中,绝大部分人投票认为“野马T80是四款热销SUV中最具品味的SUV”;活动后网络呼声更是一片惊讶。今非昔比的野马汽车凭借日臻成熟的造车技术和国际尖端供应体系全力打造野马T80,让所有消费者耳目一新,不仅比同级别拥有更丰富配置,在设计和内饰格调上更向豪华车看齐;整车霸气自信,流露出惊艳绝伦的奢豪气质。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1

而本次盲测,野马汽车特意选择具有“娱乐时尚之都”美誉的湖南长沙,以十足的底气再次迎战大牌,希望通过长沙群众更挑剔的眼光来检验产品设计品位和整车制造实力。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2

(签到现场)

本次盲测难度升级,20家媒体均进行了蒙标整车设计盲测、蒙标蒙眼内饰手感盲测以及试乘环节,而通过网络和网点报名的第二批盲测体验师进行了蒙标盲测和试乘测试。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3

(盲测现场)

最具亮点的是AFS大灯测试,在全黑盲测棚内进行,当野马T80大灯开启的一刻,通透的大灯灯光一改常态,先向四周旋转照射,再聚焦正前方,同时LED转向灯递进式闪耀。试想,当你在夜间马路点火的瞬间,炫舞般的大灯效果,一定会让你成为城市的焦点。当然,好看,更顾及安全,AFS大灯随动方向盘,指哪打哪,全面照顾弯道盲区。在这一环节中对比盲测中,野马T80秒杀全部产品,现场观众也惊喜发现,原来车灯也能如此拉风。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4

(媒体老师现场详解盲测亮点)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5

整车造型测评野马T80亦不落后,外观大气且十分沉稳,科技感十足。镀铬装饰中网以及雾灯装饰条,凌厉的机盖线条和侧面双腰线,充分表现出肌肉感。侧面车身线条稍微下滑的溜背型设计,营造一种动感运动的姿态。尾部设计敦厚,以及从上部往下逐渐放大的尾部线条,降低了视觉重心,给人安全感和稳重感。车身侧面因为SUV的尺寸问题,与竞品设计相差不大,稍微下滑的顶部线条以及双腰线设计,虽说没有用上之前很火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但是这种设计更为耐看以及沉稳。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6

(歌手献唱)

 在内饰格调和空间布局上,野马T80狠下功夫:内饰采用德国INS工艺和缝皮式仪表台。德国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十分硬朗。 中控触摸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触摸屏的造型宽扁,尺寸较大,能够提升整车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是T80的亮点之一,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仪表盘的显示效果很不错。而且驾驶者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置仪表盘显示风格。野马T80车型配备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采用真皮包裹,现场客户反应手感非常不错。车型还配备了皮质座椅,并采用了打孔设计,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十分舒适。另外,主驾驶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功能。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调节方式。后排座椅比较宽大,靠背的角度可以根据乘客个人需求进行调节,为照顾到中间乘客的安全和乘坐感受,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从此可见,野马T80相比其他车型在内饰布局和细节上,更为精妙,且十分人性化。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7

经销商营销总监车型亮点讲解)

而在最后试乘环节上,科技配置和车辆制造也淋漓精致的展示在消费者面前。中控台显示屏集成了蓝牙、导航、多媒体、娱乐影响等丰富功能,大屏支持多点触控,在触控反应以及系统反应灵敏度的表现都很不错。此外,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集成了蓝牙音乐、视频等功能,还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而英国Mira调教的底盘,博世ESP等国际最为成熟的供应商体系,为野马T80在车身稳定性方面的完美表现进行保驾护航,让野马T80在试驾场地自由驰骋,挥洒自如。

“自主SUV品味大选”野马T80再显锋芒-图8
(星城首位订车车主获得额外赠送的大屏液晶电视)

在本场100位盲测体验官的投票中,野马T80收获41票,以压倒性的趋势再次获得“自主品牌最具品味的SUV”。现场开设的媒体和消费者访谈中,访谈者对野马T80亦赞不绝口。如果您想眼见为实,欢迎莅临当地经销商4S店,店内更多品鉴活动和预售优惠活动持续进行中。

湖南鲲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3栋
   电话:0731-8690288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