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

作为德国宝沃第二款匠心之作,BX5定位德国劲锐智联SUV,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核心亮点的“新德系”魅力,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人群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外观部分,BX5延续了跟BX7相同的设计语言,中网与头灯相连,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更加宽大。相较于BX7,BX5的前保险杠部位更加运动,同时LED光源的竖状日间行车灯也很有新意,整体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2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3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4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5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6

 外观小结:在如今竞争越渐激烈的SUV市场,BX5打了一个非常精妙的定位,它的车身尺寸刚好处在小型SUV和紧凑型SUV之间,与逍客类似。而在外观的设计上,它很好的把握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并且凸显了自身的风格。如果你觉得BX7太过稳重,那么来看看BX5吧,它真的足够跳脱。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设计,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相较于BX7中规中矩的设计来说,在视觉上也更加的时尚。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7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8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9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0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1

 内饰小结:除了造型与用料上的优势,BX5在配置上也让人惊叹,自动防眩目后视镜、360°全景倒车影像、座椅加热、功能丰富的中控系统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可以说在同价位中能与BX5比拼配置的车型实在屈指可数。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2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3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4

空间小结:BX5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得都非常不错,并且在座椅的设计上也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来进行设计,舒适性非常好。而在储物空间方面,BX5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大,但单处储物空间的容积都非常可观,实用性很强。

 宝沃BX5全系配备了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达280Nm,这样的数据来驱动一台1.5吨的小车可说是非常轻松的。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5

德国劲锐智联SUV实拍--宝沃BX5-图16

  动力小结:BX5的动力组合并不算非常抢眼,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都非常成熟,其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能够得到保障。对于它的目标人群来说,BX5的这套动力系统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使用。而四驱版车型则能够更好的增加BX5的脱困能力以及高速稳定性,带着驾驶者去到更多的地方。

全文总结: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宝沃BX5都体现出了应有的豪华、大气和品质,高颜值的外形属于老少通吃的类型,高品质的内饰则体现出了一定的“德味儿”,同时还有丰富务实的配置和主流的动力系统,在BX7取得不错表现之后,我们有理由对BX5抱有更多期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