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

瑞风S7江淮汽车最新研发的一款SUV车型,定位品牌旗舰SUV,其衍生车型S7混动版于今日亮相上海车展江淮品牌日活动现场。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瑞风S7混动版配置表,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kW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相比同排量S7汽油版下降了近26%。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1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2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3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1

瑞风S7混动版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20kW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6A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布局,并拥有可变气门正时(VVT)、缸内直喷(GDI)、涡轮增压等先进的技术,最大综合功率125kW,峰值扭矩达2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3L。而S7 1.5T汽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峰值扭矩为251Nm,百公里综合油耗8.5L。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2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5

瑞风S7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前脸采用S7汽油版一致的江淮家族特有的“宝瓶口”进气格栅,配以全新“JAC”家族徽标。尾部运用宽幅镀铬装饰条将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使用了LED光源。只是在后备箱与反光镜下方处加入了混动版本专属LOGO,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江淮瑞风S7混动版-首发 油耗大降26%-图6

内饰方面,瑞风S7混动版内饰采用与汽油版相同的双色拼接设计风格,中控台嵌入式触控显示屏集成人机交互系统,空调出风口颇有奔驰E级的风格,功能按键布局在排挡杆前方,方便操作。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ABS刹车防抱死、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 、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主流配置,使行车变得更安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7日 安徽合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