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

说到时下流行的7座SUV,随手就能翻出一大把中国品牌的车型,其中就包括最近正式下线的比速T5。作为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打造的全新品牌,比速汽车主要产品有SUV、MPV以及新能源汽车等。目前除了已经上市的小型SUV比速T3和MPV车型比速M3,还将会上市一款7座中型SUV——比速T5。今天就来一起走近比速T5,看看为了争夺7座SUV市场的它有着怎样的实力?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1

比速T5是比速汽车推出的第三款新车,与比速T3组成新的SUV产品矩阵。新车基于7座中型SUV市场兴起的背景打造而来,具有时尚潮流的外观、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多功能7座SUV等优点。从新车尺寸上看,比速T5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达到276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外观设计:线条硬朗 造型大气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1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3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4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5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6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7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8

讲究品质的7座中型SUV 实拍体验比速T5-图9

从外观来看,比速T5延续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相连,整体造型饱满,立体感得到进一步凸显。新车侧面硬朗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设计简洁、干练,通过层次丰富的线条衬托出整个车尾的立体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