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

2017年4月6日上午,比速汽车首款7座中型SUV——比速T5在重庆比速汽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网上车市从比速汽车官方渠道获悉,比速T5将与比速T3组成新的SUV产品矩阵,加速推进比速汽车在SUV细分市场的布局。在活动现场,重庆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向网上车市讲述其品牌的造车理念。下面就请一起听听他怎么说?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1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2

比速汽车提出“新三才哲学”

近些年中国品牌不断有新人加入,比速汽车作为重庆汽车工业新的一员,以时尚外观和性价比赢得市场的关注。中国品牌也在近些年进步神速,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在比速T5新车正式下线之际,比速汽车首次提出了“天、地、人,新三才哲学”。分解为对外观设计提出了追求时尚美感的要求,对车身结构提出了安全性能的重视以及对产品紧随潮流和搭载智能科技提出了方向。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3

在本次下线仪式致辞中,贾守平向网上车市透露,“针对自主品牌发展现状及主力消费群体的变化,比速汽车将持续坚持‘精工’理念,做富有创新活力的年轻化汽车品牌,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随着新消费阶层的崛起和汽车消费向多元化发展,中国品牌需要坚持追求高品质,并自主研发能适应市场的产品。贾守平进一步介绍,目前根据调查显示,泛80后90后为现在的主力购车群体,而比速T5正是在“精工理念”下,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时尚7座SUV。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4

核心是坚持“创新”和”精工”  

贾守平还向网上车市表示,比速汽车对市场和消费群体进行了精准分析,并且持续重视对研发、制造、生产及人才方面的投入,用实力做精工制造强有力的支撑。重庆比速汽车工厂耗资50亿元人民币建设而成,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等现代化整车生产线和整车动态性能检测线,全线自动化率达到95%,具备年产25万台整车的生产规模。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1

比速贾守平:坚持创新和精工才能造好车-图2

同时,比速汽车设有研发中心、造型中心、试验试制中心等研发体系,针对分析实验所设备的投入费用高达10亿元,几乎所有的硬件设施均是来自奔驰宝马大众等国际一流供应商。例如在发动机开发这一领域,比速汽车的发动机生产及实验设备均由德国、美国、日本等国际顶尖设备供应商提供,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性能、精度与国际品质接轨。除此之外,比速汽车十分注重技术的储备与人才引进,为比速汽车坚持创新和精工提供了有力保障。(网上车市2017年4月6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