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Li-首搭M运动套装 19日亮相

宝马5系宝马旗下的豪华中大型车,2016年月均超过1.3万辆,是该级别当仁不让的领军者。网上车市从宝马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BMW 5系Li将在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M运动套装将首次应用于国产5系。

宝马全新5系Li-首搭M运动套装 19日亮相-图1

全新BMW 5系Li将亮相上海车展 轴距超7系-图2

全新BMW 5系Li将亮相上海车展 轴距超7系-图3

新5系Li的LED前大灯首次与双肾型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很有7系的气势。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与“鲨鱼腮”提供了极佳的空气动力。车身侧面造型极具肌肉感,前后悬短,修长的腰线与霍夫麦斯特弯角巧妙相连,收缩的车尾让车身整体线条更加顺畅。全新宝马5系Li此次推出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两种设计套装供消费者选装,满足了不同用户对动感时尚或尊贵优雅两种风格的不同偏好。

全新BMW 5系Li将亮相上海车展 轴距超7系-图4

全新BMW 5系Li将亮相上海车展 轴距超7系-图5

内饰方面,全新5系Li搭载多块显示屏提升科技感,包括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12.3英寸的可编程全电子仪表盘、面积增大70%的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7英寸后排智能触控系统。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提供四种方式进行操作,即触控操作、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及iDrive系统,让用户随心意选择。全新5系Li还提供环境氛围灯、星空全景天窗、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等与7系同样的选装配置,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豪华程度。

宝马全新5系Li-首搭M运动套装 19日亮相-图1

宝马全新5系Li-首搭M运动套装 19日亮相-图1

全新5系Li的身材直逼7系,在高度和轴距上更是超过“大哥”。动力方面,全新5系Li搭载2.0T高低功率及3.0T三款B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185kW、25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于之前的“N系列”发动机宝马给“B系列”配备了最新的涡轮增压器,并且中冷器由之前的风冷式改为现在的水冷式,在热效率方面有明显的改善。(网上车市 2017年4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